本篇文章的照片全部都用iphone7前置鏡頭拍攝

Hello~大家好,我是Jean

想寫愛用保養品推薦很久了,以前我皮膚狀況還好,沒什麼大問題(只有T字部位出油黑眼圈的問題,沒有痘痘困擾

但是但是!放寒假前(大約12月底開始)

因為期末考的關係,幾乎沒睡覺+壓力+生理期不正常(Delay兩個月)

整臉開始冒痘痘(爛痘)(讓人痛到顏面神經失調的那種)

那陣子是處於崩潰邊緣(變成這樣我也不太敢特別見誰了)

當初太可怕了,沒有拍最嚴重的時候的照片(這已經是看過皮膚科醫生之後)

那時我每天都用超多粉底液跟遮瑕膏打底,底妝厚到會出現皮膚細紋的那種

醫生還給了強度最強的果酸,有一點效果,但是消掉的一下子又長出來

而且我有不小心果酸塗到別的地方,臉頰整個很像被侵蝕的紅腫爛爛的

(提醒大家,用果酸的時候要注意用量跟位置)

使用前 

  

 

去了一次諮詢

S__6471832.jpg

(使用產品一次後)↓↓

平滑很多(我覺得安撫水非常厲害)

會去艾莎古薩,是因為蓁蓁的學姊呆婕之前皮膚差到像爛掉

然後他去了這家,皮膚明顯變好,蓁蓁就問了他,呆婕幫蓁蓁預約,才帶我去的

艾莎古薩主打不打廣告店面在樓上(不是路邊就看得到的那種黃金店面)

第一次使用

 

使用一個月

 

 

從這邊開始往下,我要開始介紹我使用的產品跟使用心得囉~

《水洗式卸妝精華》

這是可以按摩之後直接用水沖掉的,如果是用卸妝油,要記得按摩之後再用水按摩(會出現白白的東西-乳化),再用水沖洗乾淨,接著用洗面乳清洗臉

這樣才算完全清洗乾淨喔!!!

這個卸妝,卸完臉不會緊繃

  

 

《 植物性高效青春點露》

這個有點像其他保養品的茶樹精油的味道,塗下去會有一點點涼涼的

把這個塗在臉上之後,不需要輕拍或者按摩,讓他直接吸收就可以了

(諮詢師說,我們普遍手的溫度都比臉還要高,過度拍打或按摩,會造成保養品都被手部吸收,到時候手都比臉漂亮了)

 

 

《安撫水》

我覺得這是最神奇的東西了,他裡面是白色粉末,使用前要搖一搖讓他均勻

質地有點像資生堂加美顏容露(沒錯,就是網路上很多部落客推薦的那款,便宜又大碗)

但是資生堂的敷太久或太大面積,皮膚會有點脫皮乾乾的(可能太控油)

安撫水  不 會

敷在臉上沒什麼感覺,粉刺會代謝掉,大痘痘隔天也會消很多

敷起來很舒服

成分有維他命B6和尿囊素(保濕跟去角質)

 

 

 

 

這是現在

 

 

從一月開始用到現在(今天3/1)

覺得有效果

而且,可以先諮詢試用(一定要先預約喔)

諮詢師會教我們怎麼保養皮膚

諮詢之後我才發現,我好多洗臉步驟錯誤

諮詢後,讓我想到之前看范冰冰(女神)的採訪文章

她一直強調,正確洗臉很重要,每天都要把臉洗乾淨!!!

正確洗臉真的讓我在一個多月之後,皮膚離水煮蛋肌更進一步了

諮詢的過程會教你卸妝、洗臉、評估膚質適合的保養品,還有保養品挑選是否正確

諮詢師也很貼心,整個諮詢過程結束之後,他還會幫你補妝

讓你可以戴回美美的彩妝面具出門

整個諮詢過程大約一個小時至兩個小時(我當初是一個多小時)

分享給大家,希望大家跟我一起變成水煮蛋肌

 

台北門市:台北市館前路6號6F-1(蓁蓁去台北門市)

電話:02-2371 2375 

台中門市:台中市一中街148-16號

電話:02-2225 7100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elsagusa.com/story.html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咖啡廳裡的酒神 的頭像
    咖啡廳裡的酒神

    戴奧尼修斯

    咖啡廳裡的酒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